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科技成果云讲堂(第五期)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第五期)将于5月15日(明天)上午09:00-10:10准时开讲!

本期云讲堂邀请的是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的3位研究室主任,他们将给大家介绍研究所在5G技术及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欢迎各位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系统与软件、网络与通信、数控与先进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等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突破了许多重大关键技术,多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研制出第一代电子管、第二代晶体管、第三代集成电路计算机;自主研究设计出我国第一台压缩型超级小型计算机、第一台CAD工作站系统;最先实现我国计算机大型系统软件国产化;研究开发出我国第一台高档数控系统;建成我国第一个高档数控国家级工程化研究基地——高档数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取得我国第一个高档数控软件版权;率先实现我国高档数控系统产品出口。

微信图片_20200514140847.jpg

使用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如需更好地观看体验,请下载腾讯课堂APP):

或使用电脑进入下方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1817480&term_id=101918292&lite=1&from=800021724

若企业有相关技术对接需求的,请联系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张文博  0417-2806612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20年5月1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