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第六期)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第六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将于5月22日(明天)上午9:00-10:10准时开讲。

本期云讲堂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刘建国研究员和林承刚副研究员主讲,他们将给大家带来海洋牧场建设和海洋生物利用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欢迎朋友们准时收看!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始建于1950年8月1日,是新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海洋科学研究的国立机构,是我国海洋科学的发源地。60多年来在我国海洋基础研究领域做出了许多奠基性和开创性的工作,引领我国海洋科学的发展,目前仍然是我国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综合海洋研究机构之一。


使用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如需更好地观看体验,请下载腾讯课堂APP):

或使用电脑进入下方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1817480&term_id=101918292&lite=1&from=800021724

若企业有相关技术对接需求的,请联系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张文博 0417-2806612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20年5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