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营口理工学院申请两项2019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终止项目继续开展研究的通知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号:

分享:

营口理工学院:

收到你院《营口理工学院关于两项市级科研项目继续开展研究工作的请示》(营理院〔2022〕2号)后,针对你院提出的两项2019年双创计划终止项目继续开展研究申请,市科技局经研究并征得市双创计划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同意,组织对上述申请进行专家论证。依据专家论证意见并经市双创计划联席会议议定,同意上述项目接续,具体回复如下:

1.同意关明坤的“基于久期免疫策略的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继续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进行合作,“基于区间型时间序列数据的选股模型的研究”项目负责人变更为马进。

2.两个项目延期至2022年11月30日,参加2020年双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中共营口市委组织部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营口市财政局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