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西海村开展科普进农村活动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外专科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9月20日,为响应市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号召,积极开展2019年科普日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盖州市西海村开展科普进农村活动。

市科技局邀请农业专家就当地葡萄果树栽培技术、果树修剪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在田间地头,王金玲副局长与部分果农进行密切交流,深入了解了西海村果树生长现状,存在的技术需求。专家实地对果树开花期的管理、病虫害的防治、土壤改良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市科技局为西海村村民带去蔬果种植、水产养殖、科学素养等农业相关书籍,收到了果农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与西海村、果树专家建立沟通渠道,将保持密切联系,力求日后为新农村村打造绿色生产模式,助力农民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9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