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绩效考核指标调度会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号:

分享:

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科技绩效考核工作,市科技局于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绩效考核指标调度会。会议由副局长邹本福同志主持,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李生厚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汇报目前本区科技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下一步为完成指标计划采取的重点措施。市科技局各分管局长讲评、部署绩效考核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转化落地科技成果53项,技术合同成交额1.5亿元,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共计76户,科技型中小企业累计注册登记183户,引进国外“高精尖”人才5人,落实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累计发放市级科技专项奖补资金2000余万元。


李生厚书记指出,科技绩效考核指标目前取得的成绩不易,困难很多,大家都付出了很多辛苦,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两级共同努力,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任务。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0月1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