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评审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外专科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推进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营科发〔2019〕2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的通知》(营科发〔2019〕32号)要求,11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评审会。

此次申报的“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项目共19个,涉及人工智能、新材料、环境工程等领域,申报单位分别来自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和营口理工学院。评审会邀请了沈阳化工大学、东北大学、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沈阳理工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的专家们对双创计划项目进行逐个评审。

会上,评审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就申报项目的申请及授权、研发机构建设、建立管理体系与制度、解决技术难题、开发新产品等内容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质询。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召开立项工作联席会议,及时下达认定文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