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中心参加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总结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号:

分享:

12月3日,2019年度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总结会在沈阳召开。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及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代表营口中心围绕2019年中心主要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未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与其他分中心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沈阳分院推动建设的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网络工作体系,有力地推动了中科院与辽宁省的合作,已经成为辽宁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亮眼名片,为辽宁省企业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

沈阳分院副院长、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马越红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各分中心同志们辛苦工作。她指出,在辽宁省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各分中心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逐步走向正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地方政府和合作企业的高度认可。她要求各分中心与地市领导充分沟通,紧密围绕地区产业发展要求,促进成果转化发挥更大成效;要加强宣传和沟通,利用科技成果信息网和对接会等形式,为企业引入更多科技资源;不断创新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利用科技金融、第三方社会资本等手段,助推科技产业发展壮大;各分中心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成果转化基地及基地孵化的5家代表企业:沈阳屹辰科技有限公司、沈阳智尔镁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非晶金属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国科金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辽宁土木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18年12月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