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号:

分享:







12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单位同志参加学习。会上,市科技局王金玲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布置《营口市科学技术局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周活动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并观看《法律讲堂》“12·4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宪法是什么”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使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宪法是国家与公民的总契约、是治国理政的总章程、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实现人皆幸福的一套科学的制度安排的内涵,增强了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自觉性。

市科技局科技计划与政策法规科

2019年12月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