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农业科技成果对接会活动举行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院所科技交流合作,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营口转化,推进我市特色农业发展,12月5日,“营口农业科技成果对接会”在营口自贸区内的辽宁中保实业众创空间举行。

对接会上,辽宁大学温明振教授及其团队就“粉太郎”西红柿系列产品全产业链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绿安福阔研究院武晓尘总经理就“绿安农宝中药肥”系列产品及技术进行了发布。随后,专家团队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进行现场交流答疑,5家种植大户和合作社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由营口市科技局、中科院沈阳分院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办。部分驻村第一书记、蔬菜种植大户、合作社以及有关专家等50余人参加。

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分院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表示,下一步科技局将全力做好跟踪服务,使项目尽快在营口落地。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中科院沈阳分院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19年12月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