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辽宁科技大学镁化工专家到我市镁制品企业对接交流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9日,市科技局邀请辽宁科技大学高恩军教授的研发团队,赴大石桥市宏安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和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营口市委张丽副秘书长全程陪同考察。

在大石桥市宏安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高恩军教授向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二步法制备高纯氧化镁”相关科技成果,并探讨该项目在营口落户发展的可行性。在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高恩军教授向公司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讲解了研究团队在镁制品的原料和回收废料提纯技术、硅钢级氧化镁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上述2家企业均对高恩军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并邀请其团队指导企业进行技术攻关。

高恩军教授表示,他通过这次点对点的产学研对接活动,精准地了解到企业技术瓶颈所在,有利于双方的技术沟通,为后续制定合作方案提供明确的方向。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继续推动“专家-老板面对面”的小切口产学研交流,提供全流程服务,将大院大所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创新升级动能,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短板,促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19年12月1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