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中共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营口科创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分享:


12月13日上午,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召开了中共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中共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

科创中心主任孙杰首先向新当选委员的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努力把中心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并对中心党员同志提三点希望:一要做善于学习的表率。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不仅要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还需要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做勤奋敬业的表率。每一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角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计名利比奉献,工作中相互协作,时刻以大局为重;三要做廉洁守纪的表率。每一名党员都要遵法纪、明底线、知敬畏,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纪律规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塑造科技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中心支部党员大会后,科创中心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