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科技局到众创空间开展调研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分享: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推动众创空间的蓬勃发展,12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生厚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考拉E店新零售众创空间就运营模式、运营情况及培育孵化情况开展调研。

考拉E店新零售众创空间是一家以考拉洗衣店为实体,以“考拉E店”平台为依托,吸引商户入驻平台建立零售联盟。带动本地零售创业者,通过线上引流和增加线下盈利项目的方式,帮助其对接市场资源,助推广大创业者成功创业的平台。

李生厚书记在调研过程中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的介绍,参观了考拉E店实体洗衣工厂,建议创业平台要加强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联系,推行农村合作社、家庭农场优质产品,将优质农产品引入到平台中来,一方面扩大对平台的宣传,另一方面促进本地优质农产品的推广,实现合作双赢。科技局将继续大力支持众创空间的发展,做好跟踪服务指导。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1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