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罗乃明来我市调研战略新兴产业创新服务情况

来源:营口科创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号:

分享:


5月18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罗乃明一行来我市开展战略新兴产业创新服务调研。市科技局局长李宏、副局长崔杨、科创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及县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乃明一行先后到营口菱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丰华实业有限公司、营口风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东盛塑业有限公司、辽宁绿源能源环保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能源研究所调研。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罗乃明主任介绍了省创研中心及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工作推进和开展情况。听取各单位在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技政策掌握、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并就企业建设发展规划提出相关建议。表示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将集聚全中心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营口市传统优势产业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抗击新冠肺炎、复工复产、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保障、服务。

营口市科技局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