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承担单位调研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号:

分享:

2020年5月2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带领科技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科研攻关项目承担单位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邹本福一行先后深入到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营口一诺立人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了解科研攻关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出谋划策。调研过程中,邹本福充分肯定了项目单位在发挥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上所做的贡献,希望项目承担单位深刻理解营口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科研攻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整合创新资源,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进关键技术、重要指标取得重大突破,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56a1f3b149315af52542534ef77e1ab

14b24f2c11941781571ff6667082c98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