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省科技厅到我市调研高新技术发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号:

分享:


为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对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摸清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底数,深入了解掌握龙头骨干企业技术创新情况,积极谋划“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5月19日,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处处长沈宁到我市调研高新技术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金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天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洪波陪同座谈,11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做了项目汇报。

座谈中,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天成、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洪波就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本情况、龙头骨干企业发展情况、“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规划,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沈宁对我市装备制造、新材料、能源与交通等高新技术领域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金莉副市长强调以科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新领域、新技术等方面积极探索,集成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资源的优化配置,为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注入新动能,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座谈结束后,沈宁一行到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融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营口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辽宁新洪源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营口巨成教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核心技术研发运用、产学研合作、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聚焦高新技术领域攻关方向,从政策引导、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类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的科技服务。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