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2020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许桂清吴绍维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许潇兮 陈焕源报道 昨天下午,2020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营口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经过初赛、路演和决赛,最终54个项目获奖,40个企业项目代表我市参加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出席颁奖典礼。

2020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由市科技局、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总工会主办,营口九州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自今年7月29日启动以来,历经一个月时间,共109个企业参赛,报名数居全省第二位,经过初赛、路演和决赛,最终54个项目获奖。营口福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阿凡提物联网科技 (辽宁)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营口天元高分子树脂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二等奖,辽宁盛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三等奖,营口国宏轴承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获得优秀奖。

副市长金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科技创新扶持政策陆续出台、科技专项资金投入逐年增加、创新资源和创新平台加速集聚,构建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下一步,我市还要继续把科技创新驱动作为应对危机、促进发展的有效手段,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着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特别是要持续整合政府、市场和社会多方资源,打造全要素全过程陪伴式的创新创业体系,夯实创新创业基础,让全社会创新创业智慧和活力在营口充分释放。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路演技能培训、创业创投专题报告会、赴省参赛专题、电商培训、女性创新创业培训、项目打磨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12场、参与人数1800余人,关注人数达到32万余人次。

市领导徐启、马春山参加活动。


相关视频新闻报道:2020·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