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营口市企业研究开发项目统计申报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工作的决策部署,培育壮大新动能,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推进小康社会预期指标如期实现。9月3日,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营口市企业研究开发项目统计申报培训会”,来自各县(市)区科技局、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及近100家我市研发投入较多的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对研发活动的统计意义、基本概念、研发活动统计报表的填报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做了讲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对技术合同认定的意义、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流程及相关优惠政策做了梳理;市科技局科技计划与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就2019年省科技厅出台的《辽宁省企业R&D经费投入后补助实施细则》和2020年市科技局新出台的《营口市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实施方案(2020年修订版)》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宣传了科技创新政策,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加深了企业对科技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和规范了科技统计工作。


相关图片新闻报道: 营口市企业研究开发项目统计申报培训会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