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中心带领企业赴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开展科技合作对接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号:

分享:



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与人才问题,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企业蓬勃发展,9月3日,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及中心相关人员带领中新冷链科技(辽宁)有限公司负责人赴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开展实地考察和科技合作对接交流。

中新冷链科技(辽宁)有限公司在主营电机制造、发电机机组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等项目的基础上拟投产永磁变频式冷藏系统、制冷空调设备等项目。未来将立足营口,分项建设,集约化运营,形成以冷链科技为主的优质产业集群互补的全产业生态链。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夏东研究员接待了邹本福一行。座谈中,企业介绍了拟投项目人才和技术需求,夏东研究员介绍了永磁变频式电机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产业化情况,并就拟投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邹本福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其院所的高科技人才、成果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点,不断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也希望研究所的成果尽早在营口转化落地,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将积极为企业保驾护航、提供政策支持和引导,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以推动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技术的进步与创新。

随后,邹本福一行参观了电工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图片墙。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20年9月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