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中心带领企业到访北京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

来源: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号:

分享:


为了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发展,9月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主任邹本福及中心工作人员带领耐驰尔新材料(营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到中国有色金属研究院(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进行项目洽谈。有研资源环境技术研究院首席工程师王力军、有研科技集团首席专家车小奎、有研资环副总经理袁学韬等领导接待了邹本福一行。

耐驰尔新材料(营口)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锆、钛系列产品,包括四氯化钛、四氯化锆、锆英砂、锆英粉、硅酸锆、金红石、海绵钛、海绵锆等。产品主要用于化工、耐火、陶瓷、铸造、航天、航空等领域。

耐驰尔新材料(营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首先就企业情况、发展方向和相关技术背景进行介绍,并提出其遇到的技术问题,而针对企业的问题,王力军教授及其团队也给予了一一的解答,并表示会把相关情况进行系统的分析,为日后合作做好初期准备。

邹本福表示,有研作为国家有色金属研究的最高院所,人才济济、技术实力雄厚,这次来就是想把优秀的科技成果在营口转化落地。下一步希望企业加强与研究院的沟通协调,在项目申报、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营口中心加强政策支持引导,全力配合、全方位服务,为双方合作提供良好的环境。

最后,邹本福邀请专家组到营口考察,为企业把脉问诊。

中科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营口中心

2020年9月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