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营口市盖州绒山羊养殖科技特派团”科技服务工作对接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号:

分享:


3月17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崔杨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赴盖州市进行“营口市盖州绒山羊养殖科技特派团”科技服务对接,辽宁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宋连喜、科技特派团团长贾富渤,盖州市科技局局长钱希钧、副局长宋双以及科技特派团的专家教授一同参加。

当天上午,“营口市盖州绒山羊养殖科技特派团”在盖州市万福镇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营口市盖州绒山羊养殖科技特派团项目”启动仪式。仪式上,宋连喜处长介绍了辽宁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推动科技扶贫、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在人才、技术等方面为该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崔杨副局长对辽宁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科技兴农方面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该项目的开展对于推动政、行、校、企多方合作具有重要价值,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特派团工作,助推绒山羊产业发展。随后,特派团一行走访了万福镇苇塘村和沙岗镇上屯村绒山羊养殖户,进行现场指导。




年初以来,市科技局已经组织科技特派团开展技术对接5次,特派团开展各类现场指导20余次、组织技术培训10次,参加培训人员500余人次。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实施科技特派制度,结合我市农业农村科技需求,加强与农业领域高校院所合作,不断推动县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