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大连理工大学来营开展校企深度融合交流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号:

分享:


让企业与高校面对面,助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3月23日,应市科技局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国防院院长丛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刘冬副教授一行3人再次来营,与中意泰达(营口)汽车保修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和项目对接。市科技局副局长邹本福、局成果科以及科创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一行人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项目建设、技术需求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随后又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丛明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大连理工大学的优良传统,企业发展方向与学校的优势学科结合紧密,尤其是汽保设备生产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方面,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邹本福副局长表示,中意泰达(营口)汽车保修设备有限公司是营口老字号企业,处在转型升级的关机时期,并已申报省产学研联盟。企业与大连理工大学可以面向未来,谋求战略性和方向性的合作机会,共同探索对双方都有发展价值的新领域,市科技局将全方位做好服务。

营口市科技局成果科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4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