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与西市区人民政府进行工作会商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分享:

4月16日,市科技局与西市区政府举行工作会商,携手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殿丰出席,市科技局班子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石戈及西市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西市区科技局代表西市区政府汇报了开展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情况,表示我区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创新基础、聚焦平台建设、促进成果转化、培育创新主体、聚集科技人才,打造科技创新环境“高地”。

李宏局长对西市区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下步科技创新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以省、市科技创新平台为依托,做好科技企业梯度培育工作,以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技术升级;二是围绕特色产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攻关,引导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展跨区域、跨领域协同创新,形成相关企业参与共同组建产学研技术联盟。

王殿丰区长向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西市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按照辽河沿海经济带开发建设的思路构想,推进新动能引育,营造产业发展新生态,未来几年将把打造西部河海旅游带和河北科创中心作为主要项目引进和发展方向,力争把西市打造成为“北部城区核”科技创新特色区。(西市区科技局供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