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在营口科技市场举办2022年科技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发挥营口科技市场科技中介机构专业服务作用,提高我市科技创新服务水平,4月25日,市科技局在营口科技市场举办科技服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科技局局长李宏、副局长吕洪涛、成果科科长蒋维峰、市科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入驻科技市场及包片县区、园区等相关机构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成果科负责人针对2021年度科技服务机构包片服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技术合同成交额机构包片县区、园区工作方案》、《2022年技术合同成交额科技服务机构包片县区、园区分组及指标任务分配方案》进行了专题解读。

李宏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建设,引导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创新主体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化服务;继续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各项科技创新服务,促进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加快发展。同时对中介机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求科技中介机构坚持客户至上,主动开展服务;二是要求科技中介机构守法经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期望加强我市各部门协同合作,打造市直部门联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最后,李宏局长就目标任务、完成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现场答疑。

 

科技成果转化科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