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站前区科技局调研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力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切实建立市、县两级纵向联动工作机制,4月24日,营口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带领业务科室同志及2家中介服务机构到站前区科技局调研。站前区科技局局长徐吉昌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王金玲副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研发活动占比、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技术合同成交额、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普基地建设等指标完成情况,表示市科技局将不断加大政策供给与扶持力度,依托营口科技市场综合服务平台,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和市场要素,辐射带动全市创新主体与服务机构实现“双赢发展”,帮助县区科技局纾解任务压力,共同助力科技产业提质增量。

徐吉昌局长表示会深入挖掘企业存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圆满完成好各项考核指标任务。

调研会上,2家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围绕服务项目、服务流程、服务方式等内容与区科技局进行了沟通交流。机构负责人表示入驻科技市场后,机构的社会信任度和认可度不断提升,他们将积极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号召,为全市创新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专业、便捷的服务。

最后,王金玲副局长强调,今年是我市提升创新能力狠抓科技服务的一年,市科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创新联系人制度”,建立上下联动的科技工作体系,落实分区包片责任制、强化工作指导,建立完善全市科技创新体制,与县区科技局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