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号:

分享:

4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局长李宏、副局长王金玲、副局长屈力,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安全与发展批示精神、传达了国家、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科技厅系统安全生产当前形势,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动员部署全省科技系统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做好安全生产科技工作督导、检查、考核,确保全省科技领域杜绝安全生产隐患,提升安全科技支撑保障水平。

会后,李宏局长就全市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专门部署。市科技局将加大对全市科技系统、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中试基地等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的监管力度,切实抓好安全隐患风险防范化解,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同时,强化宣传,督促企业把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筑牢安全底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