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市科技局举办生产力大讲堂活动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我市企业创新发展,4月29日,营口市科学技术局、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举办【第五十二期】生产力大讲堂活动(营口专场)。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立营口科技市场主会场、高新区分会场,吸引近400余名科技型企业代表参与此次大讲堂活动。会议邀请省专利代理师韩国胜、沈阳中科财道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主任王迪围绕《高价值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实务》《企业科财税体系筹划要点解读》等内容,为参会企业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授课,得到我市企业及科技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自省“生产力大讲堂”开讲以来,首次在营口举办,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联合省、市相关部门为我市创新主体讲授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新兴及前沿科学知识、经济和产业领域知识等内容,真正让“科技大讲堂”成为我市企业及科技工作者学习交流的大平台。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