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全面启动我市省典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征集入库工作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分享: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典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9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工作部署视频会,市科技局李宏局长就全市申报工作做专题部署,全面启动我市省典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征集入库工作。

为做好我市2022年省“典型类”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申报,5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申报视频培训会,来自企业、高校院所和区域科技管理部门8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会上,市科技局计划法规科负责人对《辽宁省建设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工作指引(暂行)》(辽科发〔2021〕19号)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对2022年“典型类”实质性产学研联盟申报流程、网报材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实质性产学研联盟指由企业、大学、科研机构或其他组织机构,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有明确市场目标的技术创新联合体。 组建实质性产学研联盟是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的重要载体,是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高集成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应用效率、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目前,我市共有19家省典型实质性产学研联盟,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实时跟踪线上备案信息填报,做好审核指导工作。

 

市科技局计划法规科

2022年5月1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