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市科技活动周开启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1

【字号:

分享: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实施开局之年。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营口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和营口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2022年营口市科技活动周。本届活动周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举办时间是5月21日至28日。

由于疫情原因,本届科技活动周主要在线上开展,活动周期间会陆续在营口市科学技术局官网、营口科技微信公众号、营口市科技企业群、营口发布等平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科技法规及规划宣传。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营口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等。

二是科技创新成果宣传。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树立全社会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的正确导向,为科学研究和技术应用创造良好氛围。

三是科技安全教育宣传。科技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和保障其他领域安全的力量源泉和逻辑起点,通过开展科技安全知识普及,引导全社会共同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