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县区重点科技企业调研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惠企政策落地,7月22日、2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带队赴盖州市、老边区及鲅鱼圈区多家科技企业调研。

22日,王金玲副局长一行来到营口联盟者运动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产品及生产销售情况,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读国家外国专家计划、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等科技政策,引导企业合理利用政策杠杆,加快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


25日,王金玲副局长一行来到营口象圆新材料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营口镁航新材料有限公司。王金玲副局长对企业发展规划、智力引进、科技对外交流合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国家外国专家计划、省带土移植人才计划、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等科技人才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深入交流。王金玲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市科技局将依托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科技人才政策,帮助企业集聚各类创新人才,加快企业创新发展步伐。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通过走访调研、政策宣传、搭建科技服务平台等多种方式,不断优化服务,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