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号:

分享:

由营口市科学技术局、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营口市总工会、共青团营口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历经近两个月时间,经网络初赛、线上路演答辩决赛、公示、公布程序,按照得分高低评出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获奖项目。

本届大赛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7个技术领域,23个初创企业组项目和27个成长企业组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着力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力度,积极构建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产业创新平台,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营口品牌赛事。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