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星创天地现场观摩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星创天地在农业领域创业创新的综合支撑优势,凸显科技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8月5日,市科技局组织15家农业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赴站前区光明村进行星创天地现场观摩交流。

“星创天地”工作开始于2015年,是针对未来农业科技发展打造的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以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载体,通过吸纳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农业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目前,全市共有省级以上星创天地8家。

活动中,光明农业科技星创天地负责人向与会的合作社代表详细介绍了光明星创天地建设情况。大家在观摩座谈会上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和交流,深深体会到光明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在科技创新中的经验和做法很值得学习,将对标先进星创天地,强化自身服务模式和管理运营,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营口特色农业发展,对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相关技术需求和成果需求进行调查,加大星创天地创新主体的支持力度,培育一批国家、省、市级星创天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