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项目评审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号:

分享:

8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项目评审会,邀请域外专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32个项目进行论证评审。

为确保项目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市科技局通过专家库抽选7名来自域外不同领域的专家,对申报项目逐个进行赋分,局机关纪检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评审会采取专家组书面评审、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的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研究目标、社会效益等内容进行PPT展示介绍,专家组审阅项目相关书面材料,并就项目研究原理、技术创新点、研究经费及项目计划实施等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

营口市企业博士双创计划于2018年启动实施,主要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博士(人才)团队与营口市本地企业开展科技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2022年企业博士双创计划在原有方案基础上,以“团队+项目”的“带土移植”方式,柔性引进一批域外高层次博士人才(团队),帮助企业解决研究开发、生产经营难题,推动域外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提升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组评审结果,组织成员单位召开双创计划项目立项联席会议,确定立项项目并推进项目实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