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调度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根据《营口市科技型企业“三年倍增”行动方案》和《2022年对各县(市)区、园区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实施方案》要求,8月30日,在营口科技市场,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科技型企业梯度培育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调度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各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具体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包片科技服务中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本次业务调度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举行,首先各科技服务中介机构负责同志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雏鹰瞪羚企业培育申报及技术合同登记完成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然后市科技局具体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通报了包片任务完成情况并结合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最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根据包片任务完成情况,强调了全年片区任务指标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分级包片责任。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引领,打造创新环境、创新工作方法,突出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通过制度创新、政策创新、方法创新、环境创新,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全要素服务,切实促进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为实现全市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