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了科技金融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辽宁省推进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工作部署,引导金融机构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雏鹰、瞪羚企业到新三板挂牌和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通过多方合力,综合施策,使我市科技金融服务得到有效提升,9月6日,市科技局、市金融发展局主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信达证券营口营业部承办,在营口科技市场组织开展了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实务课程线上培训活动。市科技局、市金融发展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单位、金融发展局科技金融工作负责同志、信达证券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在线下和线上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信达证券公司提供师资支持,5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雏鹰、瞪羚企业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或相关负责人在线参加了培训辅导,通过政策学习和问题交流,强化了我市科技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涵养了科技企业上市意愿,推动了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实现跨越式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引领,会同我市金融部门深化联动工作机制,持续开展“资本市场系列讲座”,合力推进企业金融需求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构建充满活力的科技金融创新生态体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