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我市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辽宁赛区)成长组行业赛再创佳绩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号:

分享:

8月22日—26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2022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采取“线上路演”方式,在东北科技大市场成功举行。本届大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6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我市选派37个项目参加行业赛,其中成长组20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代表团6个项目荣获省行业赛一、二、三等奖,其中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是历届参加省行业赛成长企业组成绩最好的一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营口中捷仕达隔板有限公司“一种高气体通过性新能源汽车蓄电池超细玻璃纤维隔板”项目和营口众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紫外 LED 封装新型材料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分获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成长组一、二等奖;营口天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火灾报警全无线和家居安全全无线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辽宁瑞华实业集团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矿山-地质保障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项目分获新一代信息技术成长组二、三等奖;辽宁宝山生态涂料有限公司“环保自转锈防腐涂料的技术创新及应用”项目荣获新材料成长组三等奖。营口中捷仕达隔板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成功晋级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近年来,营口市科技局以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引领,不断优化科技服务水平,着力从初创期、成长期、壮大期加大科技型企业群体培育力度,积极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下一步 ,营口市科技局将以大赛为契机,聚焦国家战略和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助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积极服务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营口品牌赛事。


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