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科技市场举办线上校企对接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号:

分享:


为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需求,9月7日,大连理工大学王敏杰教授团队与营口辽南铁路客车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对接会在营口科技市场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市科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营口辽南铁路客车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为铁路客车、城市地铁、磁悬浮客车、城市轻轨列车领域的制造生产工程进行配套加工,有着可持续性的跨越式发展,并积极探索开放创新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产业化模式。

对接会上,公司张刚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行业布局,并对企业现有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针对企业生产过程中“铝蜂窝板翘曲校平”这一技术难点,姜开宇教授从原材料的选用、辅料的选用、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原材料的配比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产品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等方面段春争、魏兆成、李红霞三位教授分别给予了不同的建议。王敏杰教授表示,团队将大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质量效益。

后期,市科创中心将继续跟进协调双方对接,畅通校企合作渠道,切实推进高校与企业真实技术需求之间的精准对接。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2年9月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