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营口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和“揭榜挂帅”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号:

分享:

9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营口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及“揭榜挂帅”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专家评审会,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评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项目涉及领域,域外专家在线上开展技术评审,域内专家在营口市科技市场开展线下财务评审,综合技术与财务评审意见对项目进行了评定。

2022年,通过指南征集、指南论证、项目申报、项目初复审等环节共有9个项目“揭榜挂帅”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和6个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入评审环节。会上专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创新点、成果价值、成果应用可行性、项目组织实施方案可行性、项目实施基础、研究经费及项目计划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评价。

为全面落实《营口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营政办发〔2022〕8号)关于加强“软科学研究+关键技术攻关”相关要求,市科技局积极探索改革科技计划项目生成机制和组织管理方式,先后出台了《营口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营科发〔2020〕31号)、《营口市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营科发〔2020〕46号)和《营口市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开展“揭榜挂帅”机制的实施方案》(营科发〔2021〕19号),意在通过“研究+攻关”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和实地调研情况,推进计划项目的立项与实施。

 

 

市科技局科技计划与政策法规科

2022年9月2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