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完成2022年市级科技特派计划项目评审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2022年9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市级科技特派计划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由市科创中心按照有关程序选取5名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市拟组建的科技特派团申报项目开展集中会议评审。

经过前期的县(市)区技术需求征集、申报指引编制、高校院所申报、形式审查等环节,共有10申报项目进入了专家评审阶段。专家组对申报项目从项目实施目标、实施条件、经济及社会效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审查打分,最终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为市级科技特派项目立项实施提供了有力的决策依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专家综合评审情况研究确定拟立项的科技特派项目,并做好项目立项实施和服务,充分发挥科技项目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