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在营口科技市场举办2023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号:

分享: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营口科技市场科技服务中介机构专业服务作用,2月17日,市科技局在营口科技市场举办2023年科技服务机构包片县区、园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王金玲,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科创中心业务负责人,县区、园区科技部门相关同志及入驻科技市场中介机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外国专家与成果转化科负责人对2022年各县区、园区技术合同登记额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3年各县区、园区技术合同登记额指标设定情况,2023年机构包片县区、园区技术合同入企辅导及全程服务工作方案,机构包片任务指标分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金玲副局长表示,技术合同登记额是科技成果本地转化率指标重要内容之一,对于衡量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水平意义重大。两年来市科技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开展科技服务机构包片县区、园区技术合同入企辅导及全程服务,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完成技术合同登记工作,2022年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在全省二类城市中排名第一。同时,王金玲副局长对入驻科技市场的中介机构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科技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协调,形成互联互动的工作合力,圆满完成今年的指标任务,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目标任务、完成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同部分县区、园区及中介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



外国专家与成果转化科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