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加强多方合作打造科技资源集聚地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号:

分享:

为促进科技创新资源集聚,提升我市科技服务整体水平,2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在营口科技市场组织召开科技服务机构座谈会,邀请博士科技副总裁张波、辽宁大学轻型产业学院院长胡风庆及博士团队一行到会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及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参加座谈。

会前,王金玲副局长陪同张波、胡风庆一行参观了营口科技市场,了解营口科技市场运行情况、科技服务功能、科技服务机构入驻情况等。

座谈会上,张波副总裁介绍了博士科技发展历程,结合营口本地服务机构特点,就如何发挥科技服务机构优势特长、创新科技服务模式等方面给予指导性建议。胡风庆院长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特点、企业发展模式,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精准服务企业需求等方面给予指导。部分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机构运行情况,大家围绕如何提高科技服务质量、促进科技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金玲副局长表示,希望加强与省内外知名服务机构和校地合作力度,共同探索合作可能,创新合作方式,为营口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促进我市科技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营口科技市场管理办公室

2022年2月1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