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技术合同登记认定专题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分享:

为更好落实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市包片县区、园区技术合同服务机构能力和水平,2023年2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邀请辽宁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家张玲老师在营口科技市场举办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会,包片县区、园区技术合同入企辅导的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技术合同登记人员、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部门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辽宁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家张玲老师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及相关科技优惠政策》做了专题报告,围绕《民法典》中技术合同条款解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及认定登记相关优惠政策做了细致的讲解,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参加培训人员了解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登记优惠政策。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参加培训人员依法依规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意识,提升了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员、各包片机构人员开展技术合同登记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围绕企业技术合同登记实际需求,辽宁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家张玲老师、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金玲到营口福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对企业提出的相关科技政策需求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明确的解决路径建议。

 

 

 

外国专家与成果转化科

营口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