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工作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分享:


3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科创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李宏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科技自立自强”的光荣使命,深刻认识推动新型举国体制的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吹响创新发展的新号角。

李宏指出,当前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情况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按照国家、省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市两会,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推进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动员大会精神,确保一季度各项指标实现“开门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积极落实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深入实施科技创新联系人制度,继续开展包片服务;四是遵守纪律,从严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不折不扣将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李宏强调,政治理论修养和专业能力是科技战线人员的立身之本,要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用政治的眼光来想问题,办事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加强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学习创新政策、学习先进典型,要弥补知识空白,强化自我能力提升,拓宽知识面,力争每名干部职工都能成为多面手、行家里手,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