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2023年科技型企业申报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号:

分享:

为着力提升科技型企业增长率,抓好“科技型企业三年倍增”专项行动收官,3月8日,市科技局邀请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雏鹰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活动。培训会依托腾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各县(园)区科技部门具体工作负责同志、各包片科技服务中介机构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科技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沈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李爽老师以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入库、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实操性出发,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常见的问题、核心要点、评审标准、材料准备过程中的“重难点”、“踩坑点”进行了全面、细致、透彻的解析。钱晓彤老师用举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给参会人员阐述了科技型企业申报过程中科技创新、项目管理、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性与方法。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企业增进了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雏鹰瞪羚企业申报相关专业知识的把握。


近年来,市科技局把加快发展科技型企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重要抓手,通过举办培训会,实地走访调研、“一对一”定制化辅导等方式,有序推进和落实科技型企业培育目标任务。下一步,将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率,积极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提高核心竞争力,支持企业申报各类科技创新主体,助力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增强企业走创新成长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