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5月19日,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2023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营口科技市场举行,标志着本届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既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生动实践,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大赛由营口市科学技术局、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营口市总工会、共青团营口市委员会共同主办,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营口市金融发展局、营口市妇女联合会、营口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各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园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各科技服务机构、获奖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领导共同为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及省行业赛获奖企业颁奖,发布了2023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总体实施方案。市科技局局长李宏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首先对在2022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创业者能够以时不我待的冲劲积极投身“双创”,立大志、干实事、成大业,希望项目加快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早日在营口创新创业沃土上落地生根,继而强调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我市推动大众创新创业的全方位赛事,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将总结往届大赛经验,不断提升大赛水平和质量,夯实大赛品牌和影响,优化整合我市各方创新创业资源,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创业,更加紧密贴合我市创新创业的发展需求,赋能我市重点产业、龙头企业,深入挖掘和扶持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集聚人才、资金、技术等要素资源,合力搭建好的创新创业平台,体现营口创新创业真正实力,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赛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启动“2023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各项赛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