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5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参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新闻发布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以“创新引领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进行了发布。

根据《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的部署安排,市科技局牵头科教人才专项推进组相关工作,具体承担科技创新方面的四项工作任务。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引领,全力实施好新突破行动规定的科技创新各项任务,以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创建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计划、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等重点任务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发布会后,吕洪涛副局长接受了记者采访,就我市企业近期普遍关注的科技系统机构改革期间,市科技局各项奖补政策能否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吕洪涛副局长代表市科技局郑重承诺,今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定继续享受10-20万元的“免申即享”奖补政策,研发投入、创新券等各项后补助政策也一定会延续下去,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我市企业走创新路、吃创新饭,培育科技型企业群体不断壮大,实现创新发展新突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