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营口科技市场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与战略运用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帮助企业掌握科学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与战略应用方式,切实让企业享受相关科技政策,5月24日上午,营口科技市场联合信融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举办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战略运用培训会在营口科技市场举行,入驻营口科技市场的科技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特邀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部教授林德明老师进行授课,课程从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知识产权的管理、知识产权的战略运用、知识产权的基本特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读。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企业系统学习了知识产权管理与战略应用理念,明确了集聚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保护措施以保护企业权益,特别强调了对重大经济科技活动所涉及的知识产权竞争状况要及时进行评估、评价和审查,针对潜在问题要及时解决,避免企业经济科技活动因知识产权问题导致重大损失。

会议还进行了企业梯度培育解读以及相关金融知识宣讲,帮助企业完善培育路线,增强科技水平,切实享受到国家相关政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