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沿海产业基地开展科技包片调研工作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加大对全市企事业单位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推进区域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根据《关于深化实施科技创新联系人制度继续开展包片服务的通知》(营科发〔2023〕3号)和市科技局年度工作部署,5月2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赴沿海产业基地调研2023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郭峰、企业服务局局长吕井辉分别就企业主体培育、技术市场登记技术合同成交额、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备案、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需求项目、创新基地培育、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首先对沿海产业基地目前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主动对接各包片科技服务机构,进一步发挥科技服务机构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催化剂”作用,同时要利用好营口市企业科技特派这一重要抓手,加强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服务与指导。想尽一切办法完成今年的科技创新指标,协调配合抓好创新创业大赛和企业科技特派员入企服务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化实施科技创新联系人制度,积极督促2023年对县(市)区、园区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任务的落实,协调解决指标完成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我市科技营商环境,实现对市直及县(市)区、园区内企业帮扶到位,力争科技服务全覆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