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赴西市区开展科技包片调研工作

来源:营口市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分享:

5月26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吕洪涛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到西市区调研2023年对县(市)区、园区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西市区副区长谭月,西市区科技局局长李佳伦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吕洪涛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西市区各项指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包括“企业主体培育”、“技术合同成交额”、“实质性产学研联盟备案”、“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企业科技特派员入企服务”等工作培育储备和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本年度科技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吕洪涛副局长针对存在的困难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强调科技指标任务意义重大、责任艰巨,要以“创新创业大赛”和“企业科技特派员入企服务”为重要抓手,吸收借鉴其他地区有效经验,结合本区域产业结构优势,开展科技企业发展论坛,提高科技人才创新发展思路,创建企业发展高架桥,拓宽科技人才发展思路,坚决完成科技创新指标。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工作部署,督促2023年对县(市)区、园区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任务的落实,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包片县(市)区、园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