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外科技动态

我省科技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9月15日,省科协组织我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省科协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殷切希望,切实担起历史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解决制约我省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号召和动员,更是从全局高度对我国科技事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加强学术交流,推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为经济、社会、人民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