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外科技动态

七项种业科技成果“出嫁”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李越报道 日前,省农科院“种业”科技成果路演对接会在沈阳召开,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市场在种业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科研院所育种科研成果向企业流动。

本次对接会以“‘芯’种源、新农业”为主题搭建平台,邀请省内外种业企业、农资企业、农业合作社、投资机构等相关人员参会,现场推介省农科院成果,并进行企业需求发布以及成果对接。

省农科院针对我省种业市场和种业企业技术需求,选定院属玉米所、高粱所、盐碱地所、经济林所、作物所、沙地所、蔬菜所7个研究所的科技成果参加对接。各所专家从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市场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和推介,并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辽单系列玉米新品种、高产酿酒专用高粱辽糯11、阜花23花生新品种等12项科技成果达成合作意向,7项成果开展了线下线上签约,其中辽糯11高粱杂交种以110万元转让给沈阳金翊雪龙种业有限公司。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